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2017-09-15 22:59:18|  分类: 重庆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黔北花海,又称杉坪花海。贵州省内为数不多的四季花海之一,遵义最大花海。位于贵州省桐梓县娄山关镇杉坪村境内,著名的娄山关脚下。花海占地面积1500余亩。花海脚下紧邻210国道、兰海高速公路,交通便利,从重庆主城区出发仅2个小时就能到达。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作为四季花海,自然四季花开不断:春有艳丽靓眼的映山红红遍山野,夏有层层叠起的薰衣草延绵不绝,秋有热情不减的向日葵让人沉醉,冬有片片樱花让花海美丽再续。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黔北花海里主要种植有映山红、四季樱花、薰衣草、向日葵、波斯菊、百合、紫薇、马鞭草等花种。景区内还设置有林下花园、紫薇爱情长廊、五彩滑草游乐场等观赏及娱乐项目。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去时,正是重庆八月里骄阳似火的夏日,虽然少了春的诗意,园里的薰衣草也几乎全部凋谢,但花海里的格桑花和波斯菊开得正艳,一望无际的马鞭草,在阳光下紫成一片。清风佛过花的海洋,泛起一层层花的波浪,花海里到处都迷漫着多情而又浪漫的味道。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花海等你来

我在花海等你来 

想要和你一起 

牵手漫步在花径小道 

梦里树下 

心间花海

只要有你在 

都很温暖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花海等你来

想要和你一起

在繁花似锦的花海里

忘记悲欢

拂去身上的浮尘

让每一处风动都有

花朵的修养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花海等你来

想要和你一起

吹着带着花香的清风

如梦如幻

邂逅一场春的诗意

面朝花海

春暖花开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花海等你来

想要和你一起

住在这花的世界里

宠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花海等你来

你不来我不老

愿来世做一朵闲花

一生只谢一次只结一果。

待到最美时

凋零成的过往

羽化成的诗香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门票;黔北花海60元;林下花海25元;五彩滑草游乐场25元;野生动物园20元次。以上四项通票收费按照7折优惠,即91元。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自驾线路:全程约193.2公里。重庆主城出发——内环快速路——朝綦江、南川、贵阳方向——兰海高速——桐梓收费站出站后,沿210国道往遵义方向行驶约6公里路程即到达景区入口处。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我在黔北花海等你来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评论这张
 
阅读(75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