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朋友叫我去巡山  

2016-12-09 23:05:4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一直想在农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院子,栽花种草。正好朋友的朋友10年前在重庆垫江以700元一亩的价格购了约2000亩的一座山,准备投资搞农业和建度假村。听到朋友的愿望,想帮她实现自己的梦想,愿意无偿提供土地,由朋友自己在山上修建房子。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应朋友之邀,陪同她前往实地考察。 这里离主城不远,高速下道后几公里就到了山上,只是上山的路有点窄,弯道较多,会车有点困难,不过山上空气真的很好。朋友的朋友这么多年来,在山上种了很多的树,已长成了一片林子,当地政府也正在为他投资修建山路。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虽然这里离垫江县城不远,却宁静得似世外桃源。山上野花、芦苇、竹子、野梨子树、芭蕉树、松树、还有叫不出名的各种树子随处可见。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一行人沿着政府正在修建的山路,边聊边走,一直往前,还真有点大王叫我来巡山的感觉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巡山过程中,几位女同胞见到什么都新奇,边松树下的松针、松果都捡了一大包,还摘了大一把芦苇准备带回家。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来到一处开阔地,一大片随风摇曳的芦苇,与身边的彩林温柔地依偎在一起,而远处薄雾中墨黛色的山峰,与金色的芦苇、彩色的树林浑然一体,感觉就是一幅天然的中国水彩画。这么好的风景,俩位姐姐欢喜得不得了,主动当起了我的麻豆,疯狂的拍了个够。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离别时,朋友的朋友特意开车绕到后山,带领我们在后山上寻找黑牡丹。垫江是牡丹花之乡,当地人说,如果能寻到黑牡丹,立马有人以20万元的价格收购。哇噻,运气来了,不想发财都不行。不过寻了很久也没找到一株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看来这发财梦不是这么容易实现的,咱还是该做什么做什么,该过什么样的日子就过什么样的日子,平平淡淡,安安稳稳过完一生吧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大王叫我来巡山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