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2013-06-28 21:55:58|  分类: 国内其它古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李庄古镇的那天早上

早早起床简单洗漱后

背着相机出了客栈

走到一个简易的茶馆门前

几个老人撞入了我的镜头

他们说每天早上五点就准时到茶馆喝茶

这是他们每天生活的开始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茶馆门前拍的第一张照片,拍完后老人说把照片给我啥,我也很爽快的答应,只是告诉老人,这是数码单方相机,现在只能看看镜头中您的形象,你告诉我地址,洗出来后邮寄给你。老人一听,哈哈大笑,说自己还以为拍了照片就自动出来了耶。好可爱的老爷爷。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老人们看了我镜头里那位爷爷的照片后,心里乐开了花,主动提出也给我们几个拍张合影啥,于是就有了这张表情各异的照片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这个爷爷可乐得很,当我对着他说:“爷爷,你的五官棱角分明,拍出来一定超帅。想拍吗”?老爷爷一听,立马说:“要得要得,妹儿,一定要把我拍帅点哟”。于是我要求他把叶子烟点上,镜头对着他抓拍到这张表情丰富,笑成豁嘴的照片。在这里,我要感谢老爷爷对我的信任,给我一个练习人像的机会。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这个爷爷也有点喜,拍他时很不自然。我抬着相机对着他时,问爷爷你咋就这么严肃呢?爷爷说我没他(指上面那个爷爷)长得帅,我拍出来不好看。哈哈哈。。。。。原来爷爷们也有爱美耍帅的时候哈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也有不了然的爷爷哈,任他们发疯,我独自静静的享受。瞧瞧这坐姿,就知道爷爷有多自在和放松。想想我们老了的时候,还有没有这样悠闲的生活哟。

 

李庄古镇里喝早茶的爷爷们 - 听雨 - 躲进荒村去听雨

 

       哟哟,瞧瞧这位爷爷的眼神,好犀利。当我镜头对着他时,他用这种目前对着我,表明我不乐意拍,你还拍个啥呀。不过偶的脸皮厚哈,管你愿意不愿意,拍了再说。之后我给他取了个名,叫“犀利爷”,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