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我也不想这样  

2011-09-18 22:22:2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王菲的歌《我也不想这样》的歌词,喜欢王菲的每一首歌)

我也不想这样 - 听雨 - 听雨的博客

 

忽然间 毫无缘故
再多的爱 也不满足
想你的眉目 想到迷糊
不知不觉让我中毒
忽然间 很需要保护
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让你的面目变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抚
反而连一个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反复复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
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
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 得到你保护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