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远山的呼唤  

2011-08-13 17:21:5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山的呼唤 - 听雨 - 听雨的博客

         站在这空旷的山谷,一个人独自沉思,活在这个世上,我究竟要什么?

        工作、职务、荣誉。可我早就厌烦了那些没完没了的检查,早就对瞎编的那些务虚的神仙数据,深恶痛绝。  每天、每个月、每年, 白加黑,5加2的工作,就算这样那样的荣誉象雪片一样飞来,我的心里还是没有快乐。有时真想对着天空狠狠的骂一句:TMD,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浮云......

        面对这青绿的大山,脚下是深不见底的山谷,真想纵身飞跃而下,结束一切的烦脑。可就在这时,我的心分明听到了远山的呼唤:快回来吧,不要跑得太快,丢失了灵魂,心在空气里漂浮着,留着一个空空的身体,就算活在这个世上,有意义吗?

      远山作证,我将停住飞跑的脚步,等待自己灵魂的回归,做一个简单的人,过一份简单的生活,要一份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