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感谢我的战友  

2010-12-18 00:21:4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提前拜年:祝圣诞节快乐!新年(元旦)愉快!全家幸福!

        原本想去买纪念品,后来一想,要看到东西才能回忆起曾经在一起战斗的光辉岁月,那太俗了,还是记在心里吧!

        预祝在新的岗位上能有好的发展,我为你们自豪!

        以上这段话,是我曾经一起共同战斗的团队,一起为之奋斗的集体,一起为荣誉而战的战友们送给我的离别祝福。三年,1095天,我虽然是他们的头,工作上他们给过我支持和配合,在共同的努力和奋斗下,我们收获得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友谊和一份割舍不了的情份。当我得知自己要离开他们去接受更艰巨的任务,领导一个工作难度又大又不团结的班子时,我心里有过难过,有过情绪,也曾想向领导提出不去,留在原来的班子里做一个一般员。

       今天,原班子全体成员,设宴为我送行,在席间给我了一个信封,回到家看到这段话,我感动得流泪了,我为我曾经工作过的集体而自豪,为有这样的同事而骄傲,为同事们的一片热情而感动。

      战友们,同事们,兄弟姐妹们,我永远记住你们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感谢你们,感谢这个集体带给我的欢乐和荣誉!!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