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平淡的长假,放松的心情  

2009-10-08 14:43:2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最后一天,八天假期窝在家里彻彻底底做了一次宅女。

一号睡到十点起床准时收看国庆阅兵式。下午去解放碑的阁楼影楼看照片小样,没有一张满意的,因为是保险公司送的免费拍摄的艺术套照,免为其难选了一张穿红色旗的,由影楼放大十六寸加框。

二号值班一天。一个人在办公室电脑网络出现问题又不能上网,就一直守着电话,看着电视消磨时间,中午简单吃一包方便面,好不容易耗到下班,报了平安就回家补觉觉,睡到晚上10点起床喝一碗头天煲的胡萝卜玉米排骨汤就算是晚饭了。

三号睡到中午,为家人做了一个简单的午餐,然后就座在沙发上看一下午的电视,无聊得手拿摇控板,从1频道到69频道,然后又从69频道再回到1频道,不厌其烦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嘿嘿,也过了一下午至到晚上看完重庆都市频道的《我是老板》。

四号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的六个小时,一至陪女儿在江北的一家影楼重拍她20岁的生日艺术照。8月份第一次拍摄效果不好,女儿特意从外地的学校回重庆,利用国庆中秋长假重新拍摄,这次换了造型师,摄影师。六个小时很累,但女儿说感觉很不错,这个摄影师是影楼的摄影总监,拍摄 手法一流,而且在拍摄之前跟我女儿进行了交流和勾通,从拍摄出来的照片看效果很不错,如果再经过后期的制作,应该会达到女儿和我想要的感觉。

五号我们一家三口带着妈妈去了磁器口,想不到人山人海,有几条小巷人都无法行走。听游人的口音多数是外地来重庆旅游的,因为人太多,根本没心思逛小店,一家人在古镇吃了鸡杂就打道回府了。     

六号去帮妈妈收拾一些不常用的东西,打包后请棒棒担到我家暂时替妈妈保管。妈妈的房子已进入拆迁一个多月了,由于跟拆迁办没有谈好条件,妈妈一个人在住在快被拆迁的房子里,随时等待着搬家。

七号一早就去超市宰了一只鸡,自已在家做药善鸡汤锅,一家人围着电滋锅边吃边聊天。女儿明天就要走了,我和老公为女儿明年是否出国一事很诚恳也很实际的征求女儿的意见。这一顿汤锅吃得好温馨,好幸福。

八号,今天是长假的最后一天了。零晨四点半就起床,为女儿准备好早餐,然后五点叫醒她。冒着细雨,打车送女儿到机场,目送着女儿通过安检远去的背景,我的眼有湿湿泪水,我的心有痛痛的感觉。女行千里母担忧,在接到女儿从学校打来报平安的电话后我才慢慢放松了自己紧张的心。

这个长假过得很平淡,但却让我感受到了做宅女的放松与自在。最惬意的是整天不施粉黛,素颜朝天,让自己这张不再年轻的脸干干净净跟着身心放长假,这种回归自然的美容让我的脸变得细嫩水润了。

明天精神饱满迎接第一天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