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理性消费  

2009-12-26 22:13:1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为什么,最近这几天心情总在郁闷中,就算应该高兴的事情,应该激动的心情,也好象与我无关似的。

    前二天的圣诞节,看到街上的人流,我却感觉自己象一个边缘人一样,无动于衷。

    今天,阴雨后的艳阳天,我想让自己放松一下,信步到了步行街。步行街上的世纪新都商场、茂业百货、香港新世界百货三大商场年度前的促销活动,拼得你死我活。世纪新都满300元返300元,全场接券;茂业百货200元换600元、500元、400元、300元券;香港新世界百货满200元送260元券再加送20元美食券。

    随着人流我到了平时最爱的世纪新都商场,每层楼每个柜台都是抢货的人,特别是一楼的女鞋和化妆品,感觉不要钱在免费送一样。进去是想给女儿选一双雪地靴,可走到“天美意”专柜,人多得挤都挤不进去,那还有什么心思去选式样。算了,还是回家吧!

    晚饭后,给老公讲起几个商场活动的事,他非拉着我去女儿选鞋。我们直接去了世纪新都商场,比下午的人少了许多,在“天美意”专柜选了一双咖啡色的雪地靴,1089元,可以返900元的券。正要去缴费时,我跟老公商量不如再去其它二个商场比较一下,于是我们到了香港新世界百货,售货小姐告诉我可以直接省钱,598元一双;再到茂业百货,600元现金可以换1200元的券,买下这双靴还有111元,比较下来,茂业最划算。于是开票,用这111元买了双羊毛连裤袜。

理性消费 - 听雨 - 听雨的博客

 

理性消费 - 听雨 - 听雨的博客

   回家的路上,老公一直夸奖后,自从女儿读会计专业以来,我也学会了算帐,知道了理性消费,真不愧是个好当家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