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哀悼日献给学生和老师)  

2008-05-27 20:22: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帖)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哀悼日献给学生和老师)

引用

魏saar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哀悼日献给学生和老师)

仅以此诗献给地震灾区亲爱的学生和老师们!向你们的坚强勇敢致敬,为你们默默虔诚祈福!

设想这很可能到来的现实场景:一位身处地震灾区的老师,抗灾结束,学校复课后第一次面对教室里很多的空位,面对失去亲人们的学生,伤残的学生。。。。。。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地震带走我们的亲人和同学

幸存的我们

所有幸福记忆已经被全部抹去

地震送来我们的恩人和爱人

幸存的我们

每次感动经历总是让自己站起

虽然上着课

但是我已经不想传授知识

知识和爱相比,现在没有意义

虽然爱过你

但是我已经不会为此欣慰

爱和考试相比,今天才真正做了主题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给了你过多的压力

我夺去了你丰富的游戏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给了你太重的言语

我泼冷了你天真的兴趣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宁愿你考试都是零分

如果你感受到的爱还能有更高成绩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宁愿你作业都是空白,

如果你还需要获得一些自由探索的惊奇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宁愿你再次错误,

如果你需要把批评都换成鼓励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宁愿你永远调皮,

如果你需要更多温柔而不是严厉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把你太多的捆在书本上

没有时间让你的梦想早点燃起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把你太多的绑在书桌旁

没有时间给你的自由打开禁闭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面对着不在的你

早存在心里的爱,现在却无法给予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面对着没来的你

长压在心底的爱,已经永远发不出去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它在我心中不可遏制的复制累积

让我无法呼吸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泪水

从心底流到脚底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叹息

从乌云漫过地狱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要永远守住它们

绝不让自己在现实面前决堤

我后悔,没有给你全部的爱

我要永远怀抱它们

化作再创造一个生命的勇气

我不愿再后悔,

世界留下我们

帮我抹去所有该被惩罚的回忆

我不愿再后悔,

人民拯救我们

任我们再建一个梦想的天地

我不愿再后悔,

我的爱将和真知一起

换一个自己,做你的知己

我们课堂上需创造爱的奇迹!

我们的未来和国旗一起升起!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