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航班延误真的有点烦  

2008-01-24 21:09:4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在百忙之中抽出了几天时间,特意赶到昆明去参加小侄儿的婚礼。

       我和妹妹、妹夫、侄女提前二个小时赶到重庆机场,办好一切登机手续,通过安检后在登机口休闲的斗着地主,以为过不了多少时间就到了昆明,那边电话通知已经在侄儿工作的酒楼订好酒席,只等我们下机后直接赴宴。就在我们为之兴奋之时,广播里传来通知,因天气的原因,由南京飞往昆明的航班因南京方面的天气原因将误机,误机到什么时候起飞还不知道。候机厅等候这个航班的所有人没有一人发生异意,依旧坐在候机厅默默地等着通知。一个小时过去了,人群里有了牢骚声,二个小时过去了,人们终于坐不住了,纷纷跑到验票口去询问工作人员,可却没有答复,只是简单的告诉大家,因为南京早上大雾,所有的航运班都往后延飞了二个多小时,现在飞机才刚从南京起飞,要大家耐心的等待。一个小伙子要求转机,说是朋友在昆明那边等着他去参加生日宴会。有的人要求航空公司赔偿损失,我们却无奈的打电话告诉远在昆明的姐姐取销酒店的晚宴。三个小时后,机场送来了盒饭和水,可我一点食欲也没有,心里一阵烦躁,不知还要等几个小时才能起飞。四个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听到了登机的通知,心里的气才开始慢慢的平息下来。

       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达到昆明已是夜里十点多了,两个侄儿开着车将我们一行直接接到了昆明最豪华的一个KTV,在包房里一阵狂吼乱叫后,烦躁的心才终于得到了全部的释放。

      这是我遇到的第二次误机,第一次是从头天下午5点延后到第二天中午1点才起飞.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