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2007-10-16 20:54:0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 听雨 - 听雨的博客

 

        现在很多女人都流行去整容,把先天的不足用后天的修补来弥补。

        每天上下班我都要经过一条繁华的步行街,人来人往中不时有美如天仙的MM,五官精致的女人从身边匆匆而过。我在心里猜测着她们的年龄,揣摩她们身上什么部位是动过刀,抽过脂的。

        我一起工作的很多姐妹们,整天热衷于减肥,中午不吃饭,晚上只吃菜。在减肥药的作用下,很快瘦了下来,高兴得相约去商场买时装。可一个月后开始反弹,比没减时还要肥,而且还因为减肥药的副作用打乱了内分泌,月经不来,一张脸苍白,你说这是何苦呢?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人,自认为有一张重庆人的大众脸巴,可朋友们却经常夸我长得漂亮,但我知道我的漂亮只属于认可我的人。因为我的快乐随时在感染着我的朋友,我简单生活的理念让朋友羡慕。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自己内心的快乐。有人为了一件自己想要的大牌服装,可以天天吃泡面,把大半个月的工资都投了进去,而我认为一个内心快乐的女人,一样可以把几十元的衣服穿出大牌的品味。一些自以为有点姿色的女人,大凡都很贪心,巴不得把所有的名牌都穿在身上,然后换来100%的回头率。

        人的长象是父母给的,是天生注定的,如果不是职业的需要,我认为大可不必动刀动枪的。曾经看过重庆电视台一个什么美丽栏目的直播节目,那些爱美的女人躺在手术台上,任由医生分割她们的黄金比例。特别是抽脂,看得我想吐,太可怕了。我想我一辈子情愿留着父母给我的标志,也不做动刀的美丽女人。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活得漂亮就是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弃,相信没有谁可以阻碍你进步,没有谁阻碍你活得洒脱、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