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躲进荒村去听雨

  在听雨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宁静和惬意

 
 
 
 
 

日志

 
 

分享博友的圣诞祝福  

2007-12-25 20:02:5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朋友打来电话相约去解放碑狂欢,说是想去体会一下年轻人的生活。可我却不敢答应她,因为

       要加班。

               回家的路上,北辰天街灯火闪耀,人山人海。一群群年轻人手拿塑料棒,相互在对方的头上、身上敲

       打,高兴之余还把手中的彩色泡沫喷向对方,顿时就成了一个大花脸,不过好象谁也不怪谁。看着满街的年

     轻人,此时我才真正感觉自己老了,老得对这些国外的洋节没有任何一点兴趣。

              我在人群中艰难的行走着,想快点回家。白天的工作已压得快喘不过气来,下班后继续加班,脑 子都

      好象不能思维了,回家休息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现在是12月25日晚上7:56分,我也想去过一个平安夜,可为了工作,更为了生活我不得不在平安夜

     里加班至深夜。利用等数据的时间,我上博来逛一逛,才发现很多博友留言祝我圣诞快乐。我很感谢各位

    博友。虽然我不能狂欢,不能与家人分享平安夜的团聚,但我至少在博客上分享了博友们给我的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